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TGI台灣寶石學院暨鑑定所】即將於2月開設最新一期【Gem-A國際證照/文憑課程】囉!想考取彩寶、鑽石鑑定國際證照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一期課程。

也歡迎想了解各項課程資訊的朋友和我們預約時間,來現場看看教學環境、儀器設備、寶石樣本,並和老師們聊聊您的需求吧!

 

 

【2023上學期最新Gem-A國際證照/文憑課程資訊】

※ 國際證照班課程為期約三個月,分為理論實務部分。

【基礎寶石學(彩寶初級班)】2/18(六)開課
教學方式採「理論部分」與「實務部分」皆面授
授課時間 : 每週六10:00-17:00
授課地點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2號6樓

【寶石學文憑(彩寶高級班)】2/26(日)開課
教學方式採「理論部分」與「實務部分」皆面授
授課時間 : 每週日10:00-17:00
授課地點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2號6樓

【基礎寶石學(彩寶初級班)+寶石學文憑(彩寶高級班)】2/20(一)開課
教學方式採「理論部分線上教學,「實務部分面授
授課時間 : 每週一、三、五晚上19:00-22:00
線上授課軟體 : ZOOM
(非事先錄製影片,課堂上可與老師即時互動)
面授上課地點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2號6樓

【鑽石學文憑】3/21(二)開課,一年僅開班一次

教學方式採「理論部分線上教學,「實務部分面授

授課時間 : 每週二15:00-17:30

線上授課軟體 : ZOOM(非事先錄製影片,課堂上可與老師即時互動)

授課地點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2號6樓

 

 2023上學期Gem-A國際證照課程招生說明會時間

 Gem-A課程詳細資訊 : http://www.tgi-fga-dga.url.tw/index3.php?id=1

 

【了解寶石教育開創者Gem-A 與 TGI教學中心 】

我們總部位於台北市,是被英國皇家寶石學會(Gem-A)授權教授Gem-A之基礎和證書文憑寶石課程的教學單位,為世界寶石教育開創者,同時開設各項珠寶課程,培育珠寶業界專業人才。我們擁有最豐富的各式寶石樣本,萬件晶體及琢形寶石,課程結合實務與理論部分,教材豐富精實且具系統性;中心亦有最嶄新的精密儀器設備;教學經驗優良豐富且認真耐心的師資團隊;TGI總部擁有最安全的學習環境,通過消建安嚴格檢核且位於便利的交通地段,距離台北火車站捷運出口步行約5分鐘路程。

 

 

 

為什麼要選擇我們【TGI台灣寶石學院暨鑑定所】?

權威、資深、專業 : 我們擁有豐富教學經驗、多位資深教師,已為珠寶業界培育眾多珠寶專業人才,我們具有權威、資深、專業,值得大家信賴 !

 

 專業優良師資團隊http://www.tgi-fga-dga.url.tw/index3.php?id=7

 

 教學系統全面多元 : Gem-A課程教材相當完整且充實,老師課堂會提供專業豐富的補充資料,廣受學員好評親賴,教材具系統性,涵蓋彩寶/鑽石各項必備知識,全方位為學員解析各類珠寶難題。

 

 海量寶石樣本 : 中心擁有最豐富各式寶石樣本,萬件晶體及琢型寶石,讓學員增進實務鑑定能力 !

 

 小班制教學模式 : 小班制教學為學員提供針對性的服務,資深講師手把手教學,課後耐心解決學員難題。

 

 教學環境介紹 : 中心具備各項專業鑑定儀器設備、工具,我們是通過Gem-A總裁親自來台嚴格檢視的優良寶石教學單位。 http://www.tgi-fga-dga.url.tw/index3.php?id=3

 

學寶石學的未來出路有哪些?

 

 TGI 提供之服務 :

 

【聯絡方式】
LINE : 0989909786
電話 : (02)2521-1365

Englis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