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Intro】

原網站資訊 : https://mp.weixin.qq.com/s/b6nfoird6TrGVHtu8kSBXA

英國寶石學會(GemA)最近推出的Gemlntro是一門權限在線的課程,具有入門級資格,可爲初學者提供對寶石世界的深入介紹。

 

 

“GemIntro”旨在補充學會現有的學習選擇組合,包括國際公認的寶石學和鑽石文憑;這門新的初級課程旨在使寶石學教育更容易獲得,從而使更廣泛的、與貿易相關的學科專業化,並提供準確的、以科學爲基礎的知識。

 

這門完全在線的課程利用當代在線平臺,以經濟實惠的方式快速傳播急需的內容。參與者將努力獲得認證的資歷及考試規例局 (Ofqual) 2級資格,並附帶正式的Gem-A證書。

 

GemIntro旨在全面介紹迷人的寶石世界,包括11節課程、50多個視頻和30小時的自學。該教學大綱側重於32種寶石材料,由協會的內部和外部合作夥伴專業創建,以提供對核心寶石學原理和關鍵礦物種類類的完全互動和深入的概述。

 

 

爲了獲得 Ofqual 2 級資格證書,GemIntro 參與者應認識、回憶並展現出對基本寶石學原理的理解;了解常見寶石材料的特性;並對常見的寶石處理、仿製品和合成品有基本的了解。GemIntro 現已接受注册。注册的學生將可以在注册之日起六個月內使用課程材料。

 

 

Gem-A首席執行官艾倫·哈特 (Alan Hart) 表示:“Gem-A 對人們進行寶石教育的時間比世界上任何其他組織都長。我們還提供入門級的在線課程,以教育那些開始或發展他們的職業的人,同時也滿足寶石愛好者的好奇心,這是非常合適的。

 

“我們相信 GemIntro 有能力增强剛接觸寶石的人的信心、擴展知識幷培養對寶石的全新認識。”

Gem-A首席執行官Alan Hart

 

GemIntro與那些在與寶石直接相關的領域工作的人相關,包括零售、製造、珠寶設計、採礦、營銷傳播和拍賣。那些希望探索與寶石學研究和應用相關的許多職業機會的人也會發現該課程是有效的。

 

GemIntro的售價爲 220 英鎊。不需要先前的資格或經驗。學生必須完成章節測驗才能解鎖受限制的內容,而最終評估的分數應達到80%或更高,以確保獲得2級資格。

 

學生可以通過進入長期開設的寶石學基礎課程,在Gem-A的寶石學之旅中取得進步,該課程可以通過混合學習(面對面和在線)進行學習。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gemintro.gem-a.com

 

要討論成爲GemIntro經銷商或批量許可包,請發送電子郵件:education@gem-a.com

Englis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