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第二十次 — 瑰寶三石展】

活動日期 : 2024年8月10日(六) ~ 8月11日(日) 9:00am-18:00pm

地點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華南銀行總部大樓3樓

免費入場 / 免費講座 / 免費來店裡

 

主辦單位 : TGI台灣寶石研究中心暨鑑定所

協辦單位 : TGA台灣寶石學協會

 

▲【第十一屆第二十次 — 瑰寶三石展】活動資訊

瑰寶展由TGI台灣寶石研究院主辦,TGA台灣寶石學協會協辦,今年已邁向第十一屆第二十次展覽,我們每年持續擴大並豐富展覽品項與活動內容,展覽主要目的為推廣正統寶石學教育,帶給大眾正確珠寶知識,讓參觀者能一窺各式珍奇寶物的全貌,近年加開珠寶設計展區,展示眾多設計作品的精湛工藝與新穎創意。

此展覽匯聚世界各地參展商,展示多元礦物晶體、寶石、化石、珠寶玉石成品、珠寶設計、寶石研磨、寶石學書籍及鑑定儀器工具等,現場除靜態展出外,展期二日亦邀請多位知名礦物及寶石學專家們帶來一連串專業講座,讓參觀者能夠深入了解有關珠寶、礦物和化石的知識與資訊。此外,展覽現場亦舉辦導覽活動,帶領參觀者深入了解展覽各展位的亮點與特色。

展覽推出滿額抽獎活動,抽獎禮品包含各式彩色寶石裸石、礦物晶體、化石標本、寶石書籍…等,為參觀者帶來更多驚喜體驗和樂趣,也希望透過瑰寶展,達成寓教於樂的目的。各展位展商也將各自推出特殊活動,如:現場研磨體驗、寶石包裹體觀察體驗、珠寶鑑定教學…等。同時,我們也致力於公益募款活動,以關懷社會弱勢團體,展現社會責任與關懷。

現場提供免費珠寶鑑定服務(僅限二日展覽現場購買之物品),如自帶東西鑑定將需額外收費,現場鑑定由多位具國際寶石學證照的專業鑑定師團隊為參觀者服務、把關。

歡迎大家8/10~8/11蒞臨瑰寶展。

 

▲ 瑰寶展參展廠商資訊

 

 

▲ 講座資訊近期公佈,敬請期待!

 

▲ 專業鑑定儀器介紹

 

▼2023年瑰寶展(台北)花絮影片 :

 

 

▼2023年瑰寶展(高雄)花絮影片 :

▼2023年&2022年-展覽花絮照片

 

▲ 誠摯邀請您蒞臨八月瑰寶展

 

TGI台灣寶石研究院

專線 : (02)2521-1365

LINE : 0989909786

English
TOP